感恩日記第24天

身體對於周遭能量變化越來越敏感,這是最近很有趣的體會。當身旁有人在抱怨的時候,我會立刻察覺自己的不舒服,能夠起身,我就走人,無法離開時,我就轉念。

這段日子以來,身心的反應跟過往有些不一樣,對於周遭環境能量的轉變,敏感多了,明顯對於負面能量的人跟情緒,很想閃躲。覺察力為何突然提升,十分好奇。

前幾天,某日中午,我們一家人出門用餐,鄰桌用餐的人連續走掉三組人,讓我很想笑出來,我一點不舒服也沒有,反而身旁沒有太多人,讓我覺得特別舒服。這個城市,很擁擠,多出來的空間多麼珍貴啊!

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,小心不要跟抱怨或負面的能量共振啊!說或聽,很容易變成毒素,小心篩選。很想說不得不說的時候,盡量轉念地說,你會驚異地發現,自己的心情永遠都很美麗,不太會被那些不適合自己的能量影響。

能量的體會實在太有趣了,我但願自己永遠能明白這當中的奧秘。

謝謝能量的教導。

2018年3月2日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感恩日記第28天

感恩日記第25天

感恩日記第27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