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日記第7天

「活在每一個時刻的體驗裡,讓這些過程,成為妳活著的目標。」最近因為這個提醒,而有了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
「為什麼開始在臉書裡寫感恩日記,要寫到甚麼時候呢?」昨天有朋友問我。第二個問題,我回答不出來,這是跟著感覺走的,想停就停,完全沒壓力,因為沒有一定要達成甚麼目標。

但為何開始寫,要感謝農曆過年後,一個偶然相逢、能夠閱讀前世今生的朋友,送給我的一段話。大意是我累世來活得太用力了,這一生要慢下來,活在每個體驗裡,然後就讓這些體驗帶著我提昇自己吧!

累積了好一陣子的焦慮,因為他的這席話,突然鬆開來了,卡住、寫不出來、不想寫的凝結能量,似乎就流動了起來,內心那股想要書寫、溝通、表達的慾望,重新活了起來。

每個人有自己的故事要活出來,我無法套用任何人的方法在自己身上,要繞路、要停頓、要茫然,都是我必須品嘗的滋味,我只要深深感謝這些過程就對了。

2017年2月18日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感恩日記第28天

感恩日記第25天

感恩日記第27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