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日記第9天

最後一個學期,在種籽廚房擔任一日主廚,我選擇做最簡單的豬肉貝果三明治,可是要在短短三個小時內,準備好一百個人的餐,壓力還是很大‧‧‧‧‧‧。

也許是因為身旁永遠有一個穩定的力量支持著,壓力來時,多數時候總是比較有能量面對它,昨天中午在種籽廚房忙碌備餐,幾度望著那個持續醃肉、煎肉兩個多小時沒有停歇、如山一般安定的背影時,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。

一位好友聽聞我曾經跟大熊鬧得很不愉快,直接走出早餐店的故事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那個擦槍走火的偶然事件,其實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、有點好笑的一個情況,只是我入戲太深,將喜劇變成了鬧劇一齣。

我跟大熊相識、相處近20年,已經很習慣他在身旁無止盡地支持著,反過來,我對他也是一樣對待,我無法想像婚姻裡如果沒有百分百的信任跟支持,要如何維繫下去。

價值觀很相近,而且我們習慣大小事不斷溝通,相處起來確實很愉快,但這段婚姻裡,最美好的一個部分,應該是我們都沒有將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,而是不斷用感謝的心,回饋給對方,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婚姻,始終保持甜蜜、新鮮的緣故。

2017年2月22日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感恩日記第28天

感恩日記第25天

感恩日記第27天